— Tempor-TEP —

相亲(?)




剑圣大大应该找什么样的姑娘?

温柔善良脾气好,漂亮体贴心不脏。

黄少天说nonononono,这样的没可能。

喻文州一边划拉淘●●一边点头,闻言耸肩叹气:“不可能温柔还是不可能漂亮?……我点这家牛肉面了,你看下吃不吃辣?”

“吃吃吃!”黄少天目光灼灼,一脸深明大义地在喻文州床上仰视天花板:“文州我跟你说,女生看长相不一定看出性格,这样的简直大海捞针,就算找着了也难有共同话题,平时聊个天都费劲那简直是上刑,还不如和我妈聊……”他猛然想到什么,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:“对了我妈问你过年来不来,哎那一脸兴奋样感情你才是她二砸她二砸就是踢出去陪姑娘……等等,今年家里给我安排了相亲啊!!!!!”

这一声百转千回回肠荡气气吞山河,喻文州继续点头,一脸严肃:“不是说磨合吗?看上眼就处着呗。”他侧过头看着黄少天白皙的后颈和没精打采的耳朵尖,语音带笑:“还是说人太好,害羞了?”

黄少天蔫答答在枕头里闷着,半晌悠悠道:“队长不拿自己当副队,我真失败,老妈不拿自己当儿子,我真失败,真失败,真失败……”

此类般若心经喻文州身经百战,自动免疫,他轻车熟路点了两碗面,一碗辣一碗不辣,输密码:“过年给阿姨带点什么?去年拿过去的参膏好吃么。”

“不好吃……”黄少天刨两把被子把自己裹成个密不透风的球:“文州我不想去相亲啊,我不想速成啊起码两个人要处个几年,可我现在事业巅峰真没那个心思,你给我妈玩几天我躲掉它行不行……”

喻文州一口口水呛进嗓子,半晌缓过来:“……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。”

“啊……”黄少天坐起来。

“直接说按你标准有人了,把那家姑娘推了。”

“啊?”黄少天呆愣。nonono队长我跟你说这不可能……

“是不可能。”喻文州打断,觉得黄少天的flag简直立得炉火纯青,秒插秒收:“不找姑娘,找男票呗。”

他揉一把对方睡乱的头发。

“我觉得我挺合适的啊?”

评论(5)
热度(13)

2015-01-02
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