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Tempor-TEP —

Bgm Still Alive MtEden

你好,我是雅科夫,现在不在,请在叮的一声后留言。
叮——
嗨雅科夫,我是维克托,КАК ДЕЛА?最近怎样?
我在SNS上看到了你们平安抵达的消息。北京一行结束,我们也回去训练了,Russia这时候应该下很大的雪了,希望你在羽绒衣里套足了衣服。
我在日本一切都好,每天早上跑步的时候都能听见海鸥的鸣叫。勇利说它们是“黑尾鸡”,哈哈哈,日本人起名字的方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各种食物,是不是?
我在的地方是个很小的城镇,有忍者时期的建筑,紧贴海岸的长长的小路,还有很和蔼的爸爸妈妈,妈妈做的猪排饭真的好好吃!Amazing!呐雅科夫,反正现在不做运动员,不用保持体型,我每餐都吃得很饱哦?
你肯定想骂我每天都在做什么啊!哈哈哈哈,不告诉你,职业机密!
不过……最近,稍稍的,我理解了你的感受呢。
勇利是个很耀眼的孩子,是我难得遇见的,“才”和“能”兼备的人。雅科夫还记得刚出道时对我的评价吗?我觉得他会更高,因为,比起我毫无悬念的奖牌生涯,他比赛中流露出的不稳定,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加的,Attracting,令人移不开视线。
他是个很脆弱的孩子,正因为如此,他全心的投入却更能调动起观众的感情。雅科夫你感觉到了吧?这样的夺目,是我,yuri ,还是波波维奇都没有的。
做教练果然不像我想象那般容易呐,勇利很不听话呢……很多次我本想开骂的,却忽然意识到,这样子的他很像我,或者说,很像我还不够成熟的时代。既然如此,我能看到自己的历程,当然也能看到他的未来。
所以我拒绝回到赛场。而且,我会向你证明我是正确的。
谢谢您的教导,СПАСИБО。
嘟——
您的语音已经发送到信箱。

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