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Tempor-TEP —

学院风赤安3.0

坐落在市中心单独开辟出的学府街区里,大大小小的创意公司、IP联盟在周边星罗棋布,校门口甚至有一整块的创意园区,专供资金不足而想法卓越的年轻人来这里融资,这就是赤井目前就读的大学的所在。
早早被灌输了国际经济思想的真纯,一直对哥哥的学校抱有极大的好奇心。
这个好奇心在她偷偷尾随赤井来到会议室,跟丢了哥哥却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很赏心悦目的男生时达到了峰值。
“嘿,你好!我是赤井秀一的妹妹,我叫世良真纯。”她挥了挥手,把对方的注意力从书本转移到她身上:“请问你知道哥哥平时会在哪儿吗?”
对方显然是诧异了一下,真纯看到他灰蓝色的眼珠在自己身上快速地转了转,然后,好像是下了什么评判一样,对方的神色突兀地变得疏离,眼角和嘴角却条件反射地、完美地勾起,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热络的笑容来:“大概去办公室睡午觉了,上楼左拐第二个房间。”
哇——如果这人不是笑着,简直就像秀哥见了妈——真纯在心里感叹着。果然找到秀哥没那么容易,再逗留下去估计就会被发现然后挨一通好骂,她礼貌地冲那个男生点点头,正准备离开时,目光划过桌面,却忽然发现对方手上摊开的书很眼熟。
行动快过思维,真纯不管不顾地越过桌子,伸手拿起书本:“这好像是——”
“你知道妈在找你么?”比较平时更为冷冰冰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真纯一个哆嗦,书本被从手里快速地抢走,她只来得扫视了页眉上的书名,就看到赤井冷着一张脸,大跨步地从门口走过来。“秀、秀哥…”她小声辩解着,惹了麻烦的委屈泛上来,被亲近的人训斥的感觉并不好受,她的眼前有一点模糊,手腕却忽然被攥住,接着整个人被拉到不知何时站起来的人后面。
刚刚还在假装自己不存在的男子把她半护在身后,冷淡地和哥哥针锋相对:“她只是迷路后找到这里,毕竟这所学校里,大马路上随便拦一个人都知道赤井秀一的办公室该怎么走,比起凶她,你是不是该好好反省一下没照顾好妹妹的自己?”
赤井的表情倏然僵硬起来。完了,秀哥肯定要一声不吭地打人了——真纯颓然地想。在家里能这么说秀哥的只有妈,而且无一例外都是以暴力结束……哇,秀哥抬起手了,我是不是要躲远一些…
然而,赤井秀一抬起的手并没有冲这个人的面门挥去,而是落在后脑勺上,有些赧然地挠了挠。
真纯睁大了眼睛。
“那么…”赤井·冷酷的哥哥·冷酷二次方的主席·秀一难得磕绊了一下,目光落在挡在中间的男子身上,又不带感情地转向躲在那人身后的妹妹,试探地道:“饿了么?我带你去吃饭。”
天啊——真纯在违和感面前几乎要绷不住,几乎是下意识地道:“我想吃麦当劳……”
“好。”赤井无奈地说道,率先往门外走去:“只要你不把油腻的味道带进家里。”
真纯跟在他身后,出门前偷偷地往回看,只见那个漂亮的哥哥心灵感应一样地抬头对上她的视线,接着露出一个狡黠的、但是绝对发自真心的微笑,指一指扣在桌上的书本,食指竖在唇瓣,无声地“嘘”了一下。
真纯记得那本书的内容,关于北爱尔兰某个生僻偏远地区鲜少为人所知的语言,她和哥哥们曾经跟着爸妈在那里生活过很久,后来辗转到大都市,才渐渐淡忘了那些生涩晦暗的发音。
真纯眨了眨眼,心领神会地报以微笑。
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哥哥所在的学校、与人约定守护的,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评论(1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