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Tempor-TEP —

学院风赤安1.0

模拟联合国,作为联主席的传奇人物赤井秀一却意外的无组织无纪律,只顾一人耍帅不管全体死活,直到某位风云学弟安室透入组,从此过上了每天抽烟喝酒逗学弟的愉快生活。
会议前:
“不好了!前辈又揪着主席的领子打起来了!”
会议中:
反观赤井毫无亮点的黑衬衫黑领带,安室一身银西装搭粉红小衬衫吸引了一票迷妹公然花痴,地缘政治在他手里玩得滴水不露,敏锐地查到对手所有破绽再有条不紊地一一堵死,得意洋洋拿了最佳分数和最优选择后把所剩无几的局面丢给某人:“yield time to akai .”
“……”赤井拿笔敲敲桌子,压下嘤嘤嘤的诡异声音,面色如常:“B组D组回去写一份案例报告给卡梅隆,详细列述失败原因。”
会议后:
风云学弟抬起一条腿,踩在主席大人即将通过的门框上:“怎么样,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。”
主席大人表情微妙地挑高了眉毛:“如果我打破平稳局面呢?”
“那我就用武力牵制。”
“可是战争会影响外汇储备,汇率一下降,实力越雄厚的国家就受损越严重,你敢保证他们不会采取谨慎政策?”
安室沉默一秒,气呼呼地瞪着他:“原来那个翻了图书馆所有战争文件还在旁边写批注的混蛋是你!”
赤井无声地笑了笑:“所以,可以请你移驾你的腿吗?马上图书馆就要关门了,如果你听话,我还来得及取出整理好的笔记借给你。”
“……”
在路上忽然反应过来哪里不对的安室:“为什么你的笔记本要藏在图书馆?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在里面吗?”
“答对了。”赤井故意凑近他,贴着安室的耳根小声说道:“因为懒得摘抄,我撕了好多本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6)

2017-02-23

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