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Tempor-TEP —

快本小日常

1
白宇下场前悄悄拉着朱一龙的手腕:“哥哥,一会掰手腕让一让我呗。”
“你说你劲儿大还长得帅,这不是不给我活路吗?”
“…………”
那边何老师叫人下场了,朱一龙捏捏白宇手臂,不置可否。
当两人站在桌前,他握着白宇的手,看着对方一脸的难以置信和不易察觉的慌乱,悄悄松了一点力道。
不多,刚刚好够白宇险胜。
意料之中的眉飞色舞,看得朱一龙微微勾起嘴角。
只看一个表情多不合算,看就要看全套,不是么?
2
吃准了白宇想看自己吃瘪的表情,镇魂女孩捧着心口说萌得脸红,朱一龙在白宇脸上仔细找了找,觉得毫无端倪,于是下结论,应该是粉底盖住了。
于是他的乐趣变成了装作不善言辞,故意吃瘪给白宇看,然后从眼角眉梢找白宇被萌到的反应。
炒CP就炒CP呗,朱一龙锲而不舍地观察下发现,白宇每次都挺开心的,那他就乐意宠着。
3
白宇发现朱一龙的反击总是软绵绵的没有什么力道,吃鸡被自己撞死还是采访被自己吐槽高冷,要么奶凶,要么就是奶萌。
直到快本分组对抗,白宇看见他龙哥那个身手敏捷,那个全神贯注,那个睚眦必报。
白宇摸了摸下巴的胡茬,忽然笑逐言开,贱兮兮地凑过去:“哥哥!你灵活得真像猴诶!”
“白宇你走开。”
啧啧,果然还是舍不得打他。
4
白宇带着朱一龙上了几次直播,硬生生把逼良为娼改写成了出门接客。朱一龙在他的带领下终于不再照抄答案,甚至有些时候还敢怼一怼他。他龙哥是个腹黑,白宇门儿清,不动声色地惯着。
直到他俩的热度实在是火,对面抛来的问题超乎预料地敏感:“两位老师私下里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了吗?”
朱一龙眨巴眨巴眼睛,话筒都拿好了,忽然停住,然后犹犹豫豫地往白宇嘴边递。
白主播眯起眼,好整以暇地露出一个坏笑。
看吧?他龙哥再会学,这种时候,还是得他来。

评论(12)
热度(4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13

435